熊猫贴贴

谢谢喜欢!我也喜欢你们!

我撕勾引我哥的拜金女,拜金女挑起我的下巴:

    “不能勾搭你哥?那你呢?”

 风情万种白切黑拜金女 x 工作加合同狂魔狂冷脸小古板

  1.

  “你知道的,我们职业做小三的,本来就不图人,只图钱。”

  小三的个子比我高出了不少,那张漂亮的脸蛋浸润在暖黄的灯光之中,艳红肉欲的唇一张一合。

  说罢,又微微俯下身体,勾着我的下巴:“况且,你的脸蛋长的可比你哥精致多了。”

  “?”

  不怪这些男人把持不住,我都有点把持不住了。

  “给我打她!抓花她的那张脸!”

  “让他再给我勾|引男人!”

  “真不要脸!”

  就在我差点迷失自己的时候,电话那头我嫂子声嘶力竭的声音冲了出来。

  我尴尬地拿起电话:“嫂子,我哥根本就不在她的房间里,没拿到证据啊。”

  前一个小时,嫂子突然和我打电话,说她在外地,我哥最近和一个叫白翼的女人走得近,今天还一起进了酒店,叫我去抓奸,可是当我赶到的时候,翻遍了整个房间,却只有白翼一个人。

  我警告她不要去勾引我哥,就发生了上面一幕。

  嫂子咆哮:“不可能!”

  我:“好了,嫂子,这样,我先警告她一遍,如果下次捉到了现场,我们再打小三也不迟。”

  安抚好了嫂子的情绪,我挂掉了电话。

  白翼正懒散地靠在沙发上玩手机,施施然抬头:“我刚才和你说的话,你考虑的怎么样?”

  我问:“我哥给你多少?”

  “一个月一万。”

  “OK。”我丢给了她张银行卡,“一个月两万,继续勾引我哥。”

  白翼:“?”

  2.

  “两万块钱是底薪,”我边发文件边说,“后面是你的绩效。”

  “每天和唐栢聊天五小时,奖金一万元,让唐栢隐晦地发关于你的朋友圈,奖金两万元,让唐栢带你见客户吗,奖金五万元……”白翼念着文件的内容。

  “签了吧。”我递给她一份合同,“签完,即刻生效。”

  白翼笑,红色的指甲敲击在合同上,“你嫂子知道吗?”

  我冷脸:“这就不是你该管的事情了,好好拿钱办事。”

  白翼笑意更大:“行,天上掉钱,哪有不要的道理。”

  我收拾好合同和笔记本:“行,我先走了,有事电话联系。”

  “记住,合同具有保密性,如果走漏了风声的话,违约金你可赔不起。”

  白翼轻哼了一声:“知道啦。”

  说罢,两条白嫩的手臂搭上了我肩膀,凑近:“甲方爸爸,我的业务范围可不止这些哦。”

  “?”

  3.

  我满脸通红地从酒店里走出来,越走越快。

  但同时也更加安心,看来,白翼的业务能力还是不错的。

  毕竟连我这种直女都...何况是我哥那个普男。

  回到了家里。

  我又打开了笔记本,调好了时钟。

  今天因为嫂子的事情又耽误了两个小时,我看着成堆的文件夹。

  看来,今天又要工作到凌晨了。

  早上,我下楼,看到我哥正和我爸一起吃早饭。

  我哥面如菜色,我心里暗笑:估计昨天被我嫂子轰炸了吧。

  我爸放下报纸:“盛盛啊。”

  “你一个女孩子终究是要嫁人的,这样一心扑在工作上,对你以后的家庭也不好。”

  “你哥呢,也在公司历练了几年了了。”我爸拍了拍我的手背,“前段时间爸爸也和你说了。”

  “把你的职位让出来,给你哥做。”

  “商场啊,毕竟还是属于男人的。”

  我的心止不住的发冷,当年我妈和我爸离婚就离开了公司,我爸经营不善,公司险些倒闭。

  如果不是我辍学进入公司力挽狂澜,唐天公司早就破产了。

  这么多年,我喝酒喝到胃出血,工作到毫无私人生活,一步一步将唐天做上市。

  没想到居然换来一个这样的结果。

  可笑!

  我爸说话间,我哥隔着餐桌,对我耀武扬威地挑了挑眉。

  我在心中冷笑:

  笑吧,看你还能笑多久!

  4.

  办公室。

  开完了早会。

  嫂子的消息就发了过来:“我可能还要过两天才能回来,你这几天帮我把小三看得牢一点。”

  “嫂子,你也应该对我哥放心,这么多年。”我边看监控边安抚着嫂子:“我哥在外面偷腥也有那么多次了。”

  我嘲讽道:“最后不也都回归了家庭嘛。”

  监控里,白翼正笑着和我哥吃饭。

  我哥还贴心地为白翼夹菜。

  耳机里。

  一边是我哥的声音:“小翼啊,多吃点,你瘦了我会心疼的。”

  一边是我嫂子:“你说说我,一个大小姐,为了他洗手作羹汤,每天担心他吃不饱,他居然背着我找小三!”

  “你说他对得起我吗?”

  我轻勾嘴角:“嫂子,你放心吧。”

  “这一次,我一定还你个公道。”

  只不过,不是你想要的公道。

  5.

  一个月,白翼赚了 30 万。

  我看着躺在桌面上那个粉红色的 u 盘,是时候了。

  舆论战爆发了。

  我联系了所有头部营销号,下了上万的水军,将“唐天公司公子哥出轨”送上了热门。

  图片中小三的照片被打了马赛克,而我哥的脸连毛孔都是清晰可见的

  可是与我期待的不同。

  舆论的重点没有放在我哥的身上,而被放在了小三的身上。

  虽然打了马赛克,但是万能的网友还是扒出了白翼的所有的信息。

  接着一个极其粗糙的号的内容被搬运到了各个平台:

  账号的头像是一家四口的照片。

  而其中那个小女生就是白翼小时候。

  账号的内容在说:“白翼就是个不孝女,我们一家省吃俭用供她读了大学。”

  “她哥每天打三份工才凑够了她的学费,让她人头地了。”

  “她反过来就不认我们这一家了。”

  “我们去学校里面看她,她还说我们穿的穷酸,要和我们断绝关系。”

  “这个不孝女,小的时候就贪慕虚荣,说喜欢有人家的生活,嫌弃家里穷不能让他做豪门千金!”

  “我们本来想着断绝关系就断绝关系吧,毕竟子女生下来就是来讨债的!”

  “没想到啊,现在她居然做了小三,真的是有辱我们家的家风!”

  下面网友的评论:

  「我们已经扒出了白翼的家庭信息,这就是她家,阿姨,叔叔,我们外人管不着,但是你们做家长的!打自己的孩子是应该的!去!狠狠地给这个不孝女两巴掌!我们还封你做打小三先锋!」

  「阿姨,我是律师,如果子女不提供赡养费的话,是可以提出诉讼的,你可私聊我,我帮您。」

  「这个女人就是天生坏种,从小就贪慕虚荣!怪不得长大后回去做小三!」

  我翻滚着页面,各种辱骂白翼的话层出不穷。

  但是辱骂我哥的却极少,甚至还有甚着:「诶,唐家小公子,又帅又多金,风流点很正常。」

  「就冲唐栢这张脸啊,是我的话,我倒给他钱,求他和我出轨。」

  「唐家小公子兼职就是吾辈男性的楷模,原配温柔大小姐,小三妖艳红玫瑰,太有福气了!」

  「我在天涯上看过一个帖子,其实唐栢曾经也是个深情的男人,要不是他的初恋伤害他太深,他不会...」

  我轻微地扶额,点开了股票。

  幸好,不管网络上的风向如何,丑闻就是丑闻,丑闻一出,唐天的股价暴跌。

  我哥这么多年在公司挪用公款,做的项目做一个黄一个。

  现在还闹出了这样的丑闻给公司造成了损失。

  这一次,我爸总该可以想到我了吧。

  6.

  “啪——”

  一巴掌给了我回答。

  我的耳朵嗡嗡作响,脸上如同火烧。

  我哥站在我爸的身后,愤恨地看着我。

  我爸:“你和你哥是亲兄妹,你居然为了争权,这样的将他的丑闻公之于众!”

  “你还有没有把我们这个家放在眼里!把我这个爸放在眼里!”

  “我告诉你!你明天就把你手上的职位去和你哥做一个交接。”

  我嘲讽地笑了出来,用力地擦掉脸上的泪水,夺门而去。

  而我的背后,还有我爸的声音:“你跑!你跑啊!有本事一辈子别回来!”

  “你记住了!你所有的东西都是老子的!老子想把自己的公司给谁就给谁!”

  我一个人漫无目的地走在马路边。

  第一次觉得自己居住了二十年的城市原来那么陌生。

  除了公司和家,我现在居然想不到一个容身之处。

  “叮——”

  嫂子的电话。

  犹豫片刻,接通。

  我隔着水光,看着星空:“对不起啊,嫂子。”

  “什么对不起?”嫂子,“你可不知道,我现在可开心了。”

  “也不知道是谁把那小三曝光了的,我又加了把火!”

  我眉头轻皱:“现在各个平台全部都是那个小三的内容,然后我和她发消息,如果再不离开我的老公的话,那么我能让舆论将她逼死。”

  “你猜她怎么着。”

  我的心蓦然一抖:“嗯?”

  “她给我拍了她吃的安眠药,说她今天差点扛不住舆论的骂战自杀了,并且保证以后绝对不敢招惹男主,只要我放过她。”

  “嘟——”

  我挂断了电话,给白翼打了过去:您拨打的电话已关机。

  那一刻,我听到了风在我耳边呼啸而过的声音。

  我立刻拦了辆的士,报出了网友扒出来的白翼家里的地址。

  一路上,我不停地拨打着白翼的电话,但是无一例外无法接通。

  我唯一希望又不希望的是,网友给出来的地址是对的。

  7.

  "白翼!白翼!我知道你在家!你给我开门。”

  刚走入那个破旧的楼道,我就听到了六楼传来了“哐哐哐”的砸门声。

  以及一个老妇人尖锐地叫喊声。

  看来是白翼的父母找来了。

  不过听她们的声音,可是一点也不像他们在网上说的那么可怜无助啊。

  在出租车得上时候,我已经联系了特助,让她把白翼的所有的资料发给了我。

  和我所认识的,和网上所抨击的,完全不同。

  白翼从小到大品学兼优,小学,初中,高中,年年第一,靠着数学竞第一名的成绩赛保送到了顶尖学府,还获得了公费留学的资格,最后修得心理学和经济学双学位。

  只不过毕业之后,她所有的履历全部都成了空白。

  如此闪光的履历,为什么会沦落到现在这一步。

  不过不管怎样,先见到活人再说。

  就在这时,白翼的电话打开了。

  “你现在在哪儿,安全吗?”

  “我在家。”她的声音瑟瑟发抖,而背景音是框框砸门声,和他父母凶狠的叫喊声:

  “白翼!你躲了这么多年,还是被我们找到了吧!”

  “我告诉你,你现在就给我出来!你是躲不掉的!”

  “你说说我们把你养得这么大,你怎么那么没有良心啊!”

  “行,电话别挂,等会儿我叫你开门就开门。”

  白翼:“你是来帮我的,还是来帮他们的。”

  “他们不管我的事。”我平静地说,边说边给特助发消息。

  “我难道就关你的事吗?”

  “不管怎么说,都有点关系的。”

  “什么?”

  我看着六楼的窗口冒出了白翼一小撮头顶:

  “甲方乙方。”

  8.

  十个保镖开路。

  我慢悠悠地走在最后。

  “让一让,”为首的一米九的黑衣大哥拍了拍白母的肩膀,“你们有债明天要!白翼,今天要死也要死在我们手里!”

  白母的表情一愣:“你们是谁?”

  我踱步上前:“讨债的啊!看不出来啊!”

  白母和白父表情凝重:“讨债?她欠什么债了?”

  我用手敲击着自己的脑袋,故作恍然大悟状:“哦,我想起来了。”

  “刚才我就在楼下听到了,什么你们养白翼这么多年。”

  “你们就是白翼的父母吧?”

  白父和白母对视一眼,半天不敢应答。

  “既然如此,那你们把白翼的钱还了吧!”

  说完,我就把那把借贷的合同丢到了白父,白母的手上。

  白父的声音都在抖:“两百万?”

  “对啊!上面还有白翼本人的亲笔画押!”

  白母直接把合同丢在我的身上:“我们不认识她!不认识她!”

  拉着白父就往楼下跑。

  我故意大声:“今天要是白翼还不上这钱!我就把她的手剁了。”

  目光里,白翼父母的脚步却连顿都没有顿一下。

  呵。

  这时,黑衣老大附身过来问我:“姐,接下来我们应该干什么?”

  “当然是...”我指了指门,“继续砸门啊!”

  9.

  砸了有将近一个小时。

  直到特助发来消息说白翼父母已经离开小区。

  我才对着电话那边说:

  “开门。”

  光照进了昏暗的楼道,白翼萧条地站在了纱门之后。

  和第一次遇见她那副光鲜亮丽不同,现在的白翼,嘴唇苍白,脸无血色,高挑单薄的身体好像随时都会折断。

  我踢过滚到面前的啤酒瓶,正在思考,要怎么开口才能不伤害她的自尊心。

  就看到她小鸟依人地扑进了我的怀里。

  不过小鸟依人是她可能眼中的。

  在我一个一米五的矮个子眼里,她刚才那一幕,应该是:

  大鹏展翅。

  她靠在我的肩膀上,啜泣:“网上的人扒出了我的微博,私信辱骂我,我的车被泼了漆,手机还有人给我打恐吓电话...”

  “我爸妈晚上也找到了我现在住的地址,他们逼我拿钱出来给他们,不然的话,就每天堵我们家门口。”

  “你爸妈?”我轻叹口气。

  “你也信了网上说的那些是不是,那都是我爸妈编的...”白翼从我的怀里离开,又自嘲地笑,“算了,说了你也不会相信的,我是个拜金女,还当别人的小三,你对我第一印象那么差,怎么可能信。”

  “我信。”我淡淡道,“毕竟你的父母要是真的如他们所说,他们不会在网上都对你口诛笔伐的时候出来对你落井下石,更不会在听到我要断你的手的时候,对你无动于衷。”

  “所以我信。”

  白翼的目光在我的脸上停留,但是我一时间分不清其中的情绪。

  只听到她说:“或许你现在是这个世界上唯一一个相信我的人了。”

  我看向她:“不会是最后一个的。”

  10.

  “事情闹到这一步我也有责任,今天晚上,我留下来陪你吧,等明天,我再联系特助帮你看个新房子。”

  一入座,我就本能性地想要去拿公文包里的笔记本,却在摸到空空如也左手时候愣住了。

  冰凉的触感让我浑身一激灵,手心被塞进了一瓶啤酒。

  “喝点吧。”白翼,“有的时候,过于理性也不是什么好事。”

  “哦。”

  酒这个东西我见得最多的就是在酒桌上。

  从 20 岁到现在,我用拉了数不清的单子,谈了无数个项目。

  但这是唯一一次,我喝酒的原因是为了我自己。

  11.

  喝酒间。

  白翼和我说:“我爸妈小的时候就喜欢我哥,不喜欢我。”

  “总觉得女孩子是赔钱货,读再多书,赚再多钱也都是别人家的。”

  “不能帮他们家延续香火。”

  白翼说话间,几滴眼泪也跟着砸了下来。

  酒精让我的眼睛发红,我轻轻地拍了拍她的肩膀。

  白翼就顺势靠近我怀里:“我本来以为,只要我读,咳,读……”

  “读出来了,他们就会放过我。”

  “可是没想到,我高中毕业的时候。”

  “他们居然十万块钱就把我给卖了!”

  “那个买我的人是个富二代,高中的时候一直追我,可是我不喜欢他,他知道了我的家庭情况,就直接联系我爸妈,十万块钱买我一晚。”

  “不过幸好,有个人把我救了,那天在酒店里,我只看到了她的背影……不知道是谁。”

  我眯起了眼睛,朦胧的回忆出现在我地脑海里:

  十年前,酒吧里,当时刚高中毕业,我和一群狐朋狗友一起喝酒。

  一入座,我就问:“今天秦穆怎么没有来。”

  周围的人对视一眼,笑得戏谑:“今天秦穆可是要干大事呢!”

  “什么事?”

  “之前他不是说他最近在泡一个十八岁的妹妹吗,说是一个月给人家一万块钱,但是人家不干,他不爽挺长一段时间的,谁知道,前段时间,他知道了这个妹妹家里面重男轻女,想把妹妹卖了给他哥换彩礼,就找到人家妹妹家里面去了,说是一个晚上十万块钱,让他们把那个小妹妹送到他的床上。”

  我听完,一下子站了起来:“这他么的不就是强 / 暴嘛!”

  我直接报了警,报出了酒店号说举报嫖 /娼。

  然后风风火火地赶到了酒店。

  到了酒店,就看到一个细弱的女生和秦穆一起蹲在酒店门口。

  我说明了事情原委。

  秦 / 穆被带走了,秦穆被钳制住时,还在疯狂地辱骂我。

  混乱中,我看到那个女生跑掉了。

  ……

  记忆回收。

  我轻声问:“那个富二代叫秦穆嘛?”

  白翼眼睛睁大,从我的怀里一下坐了起来,狠狠磕了下我的下巴:“你怎么知道?”

  “……”

  “你就是当年救我的那个人?”白翼激动地继续说,“哦!对!那个女生也是个矮个子!巨矮!”

  呵呵,我谢谢她。

  片刻后。

  白翼又有些落寞地说:“如果当时的你知道现在的我是这个样子,还会救我吗?”

  我看向她:“只要你当时是不愿意,我就会。”

  12.

  “原来这点酒量你也会醉啊。”

  在混乱的房间里,白翼突然发起疯,要拉着我跳舞。

  我们赤脚踩在集满了灰尘的地板上。

  视线里,白翼的脸逐渐模糊,我应:“是我愿意的。”

  是我自愿醉一场,盼望着一醉解千愁。

  我被白翼抱上床上的时候。

  模模糊糊听到一句话:

  “以后你也会和我说我愿意吗?”

  12.

  宿醉,醒来的时候。

  看到我哥给我发来的消息:「今天董事会你没来真的是可惜啊。」

  「爸可是发了大火了哦。」

  「不过就算你不来也没有用。」

  接着他发过来一张图片。

  上面是我的办公室,只不过所有的物品都变成了我哥的。

  看着照片,我捏紧了拳头,深吸口气,才把所有的怒火都压了下去。

  「叮——」

  我手机响了。

  是我爸的电话。

  “盛盛啊,你总算是接电话了。”我爸的语气温柔,“昨天你夜不归宿,爸爸也担心了一个晚上。”

  我在心中冷笑。

  “你现在终于接了电话,爸爸也终于安下心来了。”

  “爸爸呢也不是偏心。”我爸,“这么多年,你为公司的付出,爸爸也都看在眼里。”

  我冷笑:“什么职位?”

  “你哥做总裁,你做副总裁怎么样。”

  虽然是问句,但是木已成舟,这完全就是通知。

  见我不答。

  我爸继续:“而且爸也愿意补偿你,一百万以下,你看中了什么随便你挑。”

  “行,一百万。”

  “什么?”

  “我就要一百万。”

  13.

  搬家公司来了。

  我叫白翼先坐进车里,免得被人看到。

  接着就站在楼道里盯着搬家公司搬运。

  就在这时,一个买菜的大娘路过我的身边,上下扫视了我一眼。

  就听到她喃喃自语:“这户人家也是奇怪,怎么今天搬来,明天搬走的...”

  她的话让我心中一震。

  搬家师父还在我的面前忙碌。

  我的视线定格在白翼车窗后的侧脸上。

  手指落在了特助的电话号码上。

  却又看到白翼抬起手擦起了脸上的泪。

  我终于还是按关了手机。

  算了。

  14.

  “价位太高了,我现在又没工作,又没有新的金主,你给我的那点钱,我还得存着,我住不起。”白翼将我的手机推回来。

  “可是更便宜的地方,安保都不行,你现在的身份那么敏感。”我有些发愁。

  “算了,你别担心我的事情了。”白翼叹口气,“你已经帮了我够多了。”

  “再说了,这些年我自己也飘习惯了,反正也不会有人在意我的死活的。”

  ......

  不知道为什么,虽然她很可怜,但是我总觉得这些话里面茶香四溢的。

  想到这里,我在内心狂扇了自己一巴掌!

  果然,人心中的成见就是一座大山!

  我犹豫:“要是你不介意的话,我也要搬出来住。”

  “我找得房子大,多住一个人应该不是我问题。”

  “真的吗?”白翼的表情有些不自然。

  我安抚道:“放心吧。”

  “你落到今天这一步,也有我的原因...”

  还没等说完,我就被白翼圈进了怀里:“谢谢你。”

  “这是世界上第一次有人对我这么好。”

  终于我在她的一声一声的感谢中迷失了自我。

  答应了今天晚上陪她睡觉的请求。

  理由是:收到恐吓电话她不敢一个人睡。

  15.

  白翼在床上睡觉。

  而我在旁边在写企划书。

  “明梦企划书?”白翼凑了过来,“你在的公司不是唐天公司吗?”

  “唐天公司是我爸的公司。”

  “那明梦呢?”

  我目光坚定地看着笔记本,“这是我的公司。”

  “你要独立出去?”白翼,“你什么时候做的决定?”

  “今天,具体而言是今天早上。”我,“我想开了,与其给我爸白打工,把自己打下来的江山拱手送人。”

  “不如自己给自己打工。”

  “这样,谁都抢不走。”

  说罢,我又将一份合同发给了白翼,“接收一下。”

  “又是合同啊,你合同狂魔啊!”白翼调侃,却又在看到合同标题的时候愣了秒,“这是...”

  我:“这是我们公司的劳动合同。”

  “公司的手续这个星期就可以办完,我聘请你做我们公司的第一个员工。”

  四目相对,我继续道:“舆论的事情闹那么大,你估计以后找工作挺困难的。”

  “正好,我的公司刚起步,缺人手。”

  “你也不用觉得我是在可怜你,你的履历我看了,除了有空窗期以外,基本上是我需要去高薪聘请的人才。”

  白翼不答。

  我又说:“当然,你也有权利拒绝我。”

  “不。”白翼笑,“唐总。”

  “我一定为你鞠躬尽瘁,死而后已。”

  16.

  我从公司辞职了,但是却并不顺利。

  我爸不同意我独立出去,先是怀柔政策:说我们是一家人,现在分家就是离心了。

  然后再是暴力威胁,说我会带走公司的商业机密!

  我当着他的面砸毁了我工作用的电脑,销毁了所有的 u 盘,还将自己写过所有的企划书全部丢进了碎纸机。

  才终于将离职报告又一次甩在了他的脸上,接着大步地走出了公司。

  坐进车里,我才松了口气。

  白翼看着我一边红肿的脸颊:“你爸打你了?”

  我拿出粉底准备遮盖一下,却被白翼按住了手:“给自己的面子贴一个蹩脚的创口贴有用吗?”

  说罢,她从车载冰箱里掏出了冰水,隔着纸巾贴在了我的脸上。

  半晌,我说:“有点疼。”

  “唐总,终于知道疼了啊。”白翼无奈笑,“其实你那天来我家的时候我就看到你的脸颊和眼睛都是肿的。”

  “你看出来了?”我有点尴尬。

  “是啊。”白翼,“但是你的表情太倔强了,我不敢说。”

  ...

  那天太急了,我根本就没来记得补妆。

  想到自己眼睛和脸都是肿的,还在白翼妈妈面前装大姐大。

  我的脚默默地蜷缩了起来...

  蓦然,我的眼睛睁大。

  偏过头,白翼正居高临下看着被她圈紧怀里的我:“有时你也可以柔弱一点的。”

  “比如现在。”

  17.

  不!我不能柔弱!

  在商场里面厮杀,柔弱就得死。

  从原本的公司出来,一切都得从 0 开始。

  况且我爸已经放出了消息,谁和我合作就是和他们唐天公司为敌。

  包厢外,我实在撑不下去了,将今天应酬的所有的酒水都吐了出来。

  就在这时,一双白色的皮鞋出现在我的视线里:

  “哟,我当时是谁呢。”是我哥的声音,“当时和爸闹决裂的时候,不是很厉害吗?”

  “现在怎么变成这样了。”

  我艰难地扶着墙站起来,没搭理他,一步一步往外走。

  我哥却还是不依不饶:“你不会真的以为自己是个人才了吧。”

  “离开了唐天,你他妈的算个屁啊!”

  “不妨告诉你!”

  “我最近可是做成了一单大生意,华容公司听说过吗?”

  “下个月就要签约了!”

  我深吸口气,掏出了包里的防狼喷雾:

  “啊——草!”

  随着那声我哥的惨叫声,酒店的灯光也全部都熄灭了!

  我懵逼地看着自己的手里防狼喷雾,还不等反应过来,就被一双温软的手抓住了。

  脚踏在厚重的地毯上。

  安全出口的莹绿色的灯光落在那双手的主人身上。

  是白翼。

  18.

  出了酒店,我被白翼横抱了起来。

  手里的防狼喷雾也脱力掉在地上,沿着青板路滚动。

  我看着旋转的世界,酒意尚未褪去:“你怎么...”

  还没等我说完,就被放置在了后座。

  散发着柑橘味的毯子也盖在了我的身上。

  白翼将一颗话梅塞进了我的嘴巴里。

  冰凉的指尖拂过我的嘴唇的时候,痒痒的。

  酸甜的口感化开。

  我听到她和我说:“乖。”

  “什么都别想。”

  “睡一觉就到家了。”

  车辆穿过隧道的时候,黄色的迷蒙的灯光流了进来,覆盖在我的身上。

  我微微睁开眼,看着白翼的发丝浸润在其中。

  突然响起,那天,半梦半醒那句我听得并不真切的话:

  「“以后你也会和我说我愿意吗?”」

  “会的。”

  19.

  虽然前期的时候比较困难,但是毕竟在我爸公司做了十年,我还是积累了一定的人脉以及资源。

  而唐天公司因为我哥管理的不得当,有好多的员工跳槽到了我的新公司。

  我爸的态度也逐渐软和了下来。

  甚至还给我发短信:

  「女儿啊,爸给你做了你最爱吃的黄焖鸡米饭,你要是饿了还可以回家啊。」

  我扫了眼,就删掉了我爸的短信。

  抬起头,白翼两只手带着手套端上了一碗黄焖鸡米饭。

  黄焖鸡米饭,嗯...

  “做得挺好的。”我用筷子拨动了几下那几块碳,“下次别做了。”

  白翼叹了口气:“啊,我就是厨房废物!”

  我笑了:“没事,我们可以请保姆。”

  白翼一愣:“我们?”

  我立刻改口:“没什么。”

  白翼却不依不饶地将手臂搭了上来:“唐总,我的老本行还可以随时开张哦~”

  我灵活地从她的手臂钻了出去,冷言冷语:“要独立。”

  白翼耸耸肩:“知道啦。”

  “小古板。”

  20.

  “附近好像有家新的酒吧开业,你去不去?”

  晚上,我在书房看股票的时候,白翼的脑袋突然从门缝钻了出来。

  “不去。”

  “也行吧。”白翼笑眼莹莹,“听说挺多大佬今天晚上都来了的。”

  “没有你这个电灯泡,我也可以去物色下我的新金主爸爸了。”

  我抬头看她,拿起了外套:“走吧。”

  白翼的笑意更甚:“怎么啦?吃醋了?”

  我白了她一眼:“我是为了让你不继续自甘堕落。”

  白翼:“嘴巴会骗人,但是身体总是不会的哦。”

  “什么?”我有些局促。

  “我是说,”白翼冰凉的指尖捏住了我发红的耳尖,“你的小尾巴露出了。”

  21.

  啊啊啊啊啊啊好尴尬!

  啊啊啊啊!但是还有更尴尬的事情。

  就在我和白翼准备入座的时候,我发现我嫂子正一个人坐在隔壁的卡座。

  自从和家里闹了决裂之后,我就再也没有和嫂子联系了。

  只是上次我爸和我说,嫂子好像在和我哥闹离婚,让我去劝劝我嫂子。

  当时我为我自己的公司忙得焦头烂额,哪有心情管这个。

  嫂子以前在我的印象里是个标准意义上的贤妻良母。

  虽然是个富家千金,但是坚持给我哥手洗内裤和袜子,而且还专门上了烹饪课,就是为了给我哥变着花样地做饭。

  我哥和她结婚之后,还是没有收心,出轨了三四次,但是我嫂子每次都是疯狂地打小三,然后和我哥重归于好。

  这一次闹到了离婚这一步,还跑到了酒吧来借酒浇愁,看来…

  应该是伤的不...轻...

  我的眼睛蓦然瞪大,嘴巴也不受控制地形成了一个“o”。

  视线里,就看到嫂子落寞的背影的臂弯里...一边挤出来一个人头。

  一个白净的小奶狗:“姐姐,你喜欢哥哥还是喜欢我啊。”

  一个是黑皮肌肉男:“宝贝,这个星期你没来,我真的好想你啊。”

  啊...这...?

  就在这时,我看到那个肌肉男还回过了头,看向了我们这边。

  我赶紧准备把白翼按进卡座里面的时候。

  就听到肌肉男大喊:“诶!我看到翼姐了!”

  ???

  

  未完,点击【赠礼】,【糖果】可获得结局。


鞠躬!【多给点小心心哦!谢谢】


有啥要求尽管提!想要啥有啥!


  

  

  

  

  

评论(47)

热度(661)

  1. 共4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