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猫贴贴

谢谢喜欢!我也喜欢你们!

我美人鱼抛弃王子成了歌唱巨星?

  1.

  我是美人鱼。

  我爱上了王子,我变成了泡沫。

  我重生了。

  又是那样的一个雷雨天,王子的船又翻了,我冷冷地看了眼那艘船。

  然后纵身一跃,跳进了海里。

  王子卒

  全文完。

  2.

  我在海底看《甄鱼传》。

  我姐跑来问我:“你知道吗,昨天在我们海上发生了一件大事。”

  “嗯?”

  “王子的船翻了!”

  我点了点头,毫不关心。

  我姐又继续说:“你都不好奇王子出了什么事情嘛?”

  我看了眼甄鱼传。

  甄鱼穿着尼姑服,看着芳若鱼鱼说:“若有国丧,天下皆知。”

  我姐:……

  3.

  “王子命大,被邻国公主救了,没死!”

  “诶,可惜了。”我淡淡地叹了口气。

  我姐:……

  我姐讪讪地说:“我还以为你挺关心,你以前不是还挺喜欢那个小子。”

  我又看了眼甄鱼传。

  甄鱼:“过去的甄鱼已经死了,现在是钮祜禄·甄鱼。”

  我姐:……

  4.

  “女巫,我要药。”

  “干嘛?”

  “换条腿。”

  “咋滴,上辈子死得不够惨?”

  “你怎么知道我重生?”

  “你以为你怎么重生的?”

  5.

  女巫扫了我一眼:“要药干嘛?”

  “吃啊。”我坐在她的贝壳上,晃动着我的漂亮的鱼尾巴。

  “为了王子?”她的语气不好。

  “算是。”

  “不给。”女巫低着头,继续清点着她的瓶瓶罐罐。

  看着我半天没说话,最后才开口:“没有别的理由?”

  “有一个。”

  “说。”

  “他们又在编排我,说我为了王子放弃双腿才救了他,我要去反黑。”

  “就这?不给。”

  我笑了笑:“还说你因爱生妒,那个救王子的邻国公主其实是你变的。”

  “来,拿去。”

  6.

  我的好朋友小丑鱼和我说:“你看漂亮还是有好处吧?”

  正在皱眉喝药的我:“嗯?”

  小丑鱼:“就没人给我们这种丑人鱼编故事。”

  我:“这福气给你要不要?”

  小丑鱼:“呵!”

  7.

  我业务娴熟地找了个靠岸的地方等待着鱼尾巴变成腿,女巫告诉我,我这个药是改良版,喝了嗓子没事儿。

  我问她:“你啥时候改良的?”

  她:“你刚说他们编排我的时候。”

  “嗯……”

  我忍着双腿的剧痛站了起来,看着海面上冒出了一个小头,是女巫。

  她紫色的眼睛沉静地看着我,说:“怎么样,能说话吗?”

  “可以。”我犹豫了一下,“那你能让我双腿不那么疼嘛?”

  “那是另外的价钱。”

  8.

  我的双腿不疼了。

  因为,我加了钱。

  9.

  我走在城邦里,大街小巷都在传颂着我和王子可歌可泣的爱情故事,以及编排着那个倒霉的邻国公主,说她冒名顶替我的功劳,说她为了得到王子不择手段。

  我想要反黑,居然无从下手。

  10.

  没办法,我只能又一次回到了海边。

  和前世一样,我又在岸边碰到了王子。

  我看着他淡定自若的样子。

  想:这哥们心真大,快淹死两回了,还敢来海边……

  他把我带回了城堡,好吃好喝地供着,给我换上最漂亮的衣服,带着我去各种舞会,然后对他的未婚妻,邻国公主说:“她只是我的妹妹。”

  11.

  “她只是我的妹妹~”我情不自禁地哼起了这句歌谣。

  邻国公主眼中放光,原地下跪,大喊:你是我的神!”

  并向我发来了唱跳邀请。

  王子:“你们难道不应该是情敌?”

  我笑,挽住了邻国公主:“瞎说!”

  “明明是我的好嫂子!”

  12.

  

  舞台上,我唱完歌,跳完舞,大声地喊着:

  “全民制作人们!为我加油吧!”

  舞台下。

  邻国公主坐在评委席:

  “说出你的故事,爱丽儿。”

  终于到了这个激动地人心的时刻。

  我憋出了一颗珍珠:

  说道:“其实,我就是美人鱼,我找了女巫,用我的尾巴换来了双腿。”

  邻国公主激动地说道:“你居然就是美人鱼!”

  坐在观众席的王子坐不住了,站了起来:“原来你一直在我身边?”

  接着又看向了邻国公主:“我之前不知道她是美人鱼,你不要介意,我真得对她……”

  邻国公主:“太好了!又可以上热搜了!”

  13.

  其他的评委:“美人鱼,那天王子真得是救的嘛?”

  “美人鱼这里这里!你真得为了王子放弃了你的双腿嘛?”

  “美人鱼,你真得会在王子娶别人的时候变成泡沫吗?”

  “美人鱼!美人鱼看这里!你是不是真得深爱着王子,那你会恨邻国公主嘛?”

  “你听到邻国公主和王子结婚是种什么感受?”

  话题中心的邻国公主:“大家别拥挤,每一个的问题没被问到我都会很伤心的ok?”

  14.

  我站在舞台上,看着已经被感动得闪着泪花的王子。

  说:“我没有救王子,那一天,其实我在海底看《甄鱼传》。”

  王子:……

  邻国公主:“太好了,还可以和《甄鱼传》联动一波,热搜稳了。”

  “我的确用我的鱼尾巴换了双腿,但是我是为了来反黑的。”

  王子:……

  邻国公主:“标题也有了,美人鱼节目爆出鱼尾换腿的惊人内幕,竟然是!”

  “我之所以用人鱼换腿,就是为了告诉所有人,我根本就不爱王子,我也不可能嫉妒邻国公主,王子的确是她救的。”

  王子:……

  邻国公主:“还可以营销一波我自己!公主救王子,妙啊!”

  15.

  “最后还有一句话,回应一下刚才泡沫的问题。”

  “这个也是我的宣言。”

  “爱上男人你会变成泡沫,但是爱自己,你就会成为super star!”

  16.

  “啊啊啊啊啊我爱你!”邻国公主用力地抱着我,“我做了这么多综艺节目,终于做火了一档!”

  “今天你直接引爆了热搜!”

  休息室里,邻国公主激动地转圈圈。

  我坐在椅子上笑:“这么开心?”

  “当然!”邻国公主露出一个骄傲神情,“你知道吗,不光如此,还有好多的投资人都找到了我,还有个叫诺拉的,说要做一档叫做《我才不要做公主》的节目!”

  “我终于要完成我的梦想了!”邻国公主的额头上还冒着汗珠,眼睛却亮闪闪的。

  “什么梦想?”我问她,习惯性的摆了摆我的尾巴,却发现……

  只是翘了翘腿。

  “变成一个特别厉害的编导!靠自己赚钱,摆脱我的家族,摆脱政治联姻!”

  “你不喜欢王子?”我一愣。

  我记得上辈子这个女孩儿一直是个很文静的公主,会跳最华丽的舞蹈,会露出最得体的笑容,会穿着高跟鞋优雅的摇扇子,会对着王子露出满心的爱意。

  “喜欢啊。”她笑,“毕竟我也不是傻子,那么深的海水,我也怕啊。”

  “那你为什么……”

  “但是这样的爱情没有意义啊,他是迫于我救他娶了我,我是因为我是公主,而他恰好是王子,嫁给了他。”她继续说,“在我的心中爱情是建立在平等,尊重,自由的基础上。”

  我点了点头。

  “况且,我现在也已经不爱了。”她露出洒脱的笑容。

  “为什么?”

  “你觉得我真得看不出他到底是把你当妹妹,还是情人嘛?”

  “嘿!棒!”我对她竖起大拇指。

  接着她用力地尖叫了起来!

  我吓得一哆嗦。

  就听到她说:“我!伊尔萨!要火了!!!再也不用当破公主了!”

  17.

  “你还是没有帮我反黑……”

  回到了宿舍里,女巫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幽幽地在我耳边说。

  “诶呀……”我一拍脑袋,“忘了。”

  “我恨你。”女巫坐在我的床边,将她的黑色帽子又往下压了几分。

  我凑过去:“女巫,你这个药可以管多久?”

  “怎么了?赖着不准备走?”

  “也不是,就是突然觉得有人喜欢听我的歌声的感觉不错。”

  “嘁!”女巫看向我,“说的和以前没人喜欢听你唱歌样。”

  “谁啊?”我皱眉,“海里面除了你,还有谁是人?”

  “猪!”女巫抬起眼眸,恨恨地看着我。

  “你?”我不可置信地看向她。

  “怎么可能,我才不喜欢!”女巫皱眉,“每天晚上唱歌,吵得我在海底都不安宁。”

  “那不就得了!”我伸出手,“让我留在岸上吧,我想要和伊尔萨一起完成……梦想。”

  18.

  “我讨厌猪!”

  药在第二天就失效了,我摇着自己的尾巴潜入深海区就看到女巫的门口挂着这四个字的牌子。

  “在吗?在吗?女巫大大?”

  “猪和人鱼不得入内。”

  “我是美人鱼~”

  我听到里面没有了回声,一屁股坐在了她门口的礁石上,唱了半小时的歌。

  终于,她黑着脸地打开了门:“烦死了!”

  “女巫大大,腿腿,药药。”

  “不给。”

  “求你了!”

  “没门。”

  “你到底为什么不给我啊。”

  “因为你是猪。”她坐在自己的贝壳椅子上翻着书。

  “那我以后每天都来?”

  她抬起头:“真得?”

  “你好像很开心?”

  “才没有。”

  “我看你笑了!”

  “没有!烦死了!”

  19.

  晚上,伊尔萨给我发微信。

  「伊尔萨:你还不能来嘛?」

  我叹了口气:

  「爱丽儿:在努力。」

  「伊尔萨:其实你不用变成双腿也可以……」

  「爱丽儿:啊?」

  20.

  第二天,冒出海岸,就看到一个巨大的鱼缸在我的面前,而鱼缸旁边还有笑得一脸灿烂的伊尔萨。

  我:“也不失为一种办法……”

  21.

  “他们难道真得不会觉得我是个异类嘛?”

  “怎么会。”伊尔萨看着我浸泡在巨大鱼缸里面的尾巴,“很多人喜欢啊。”

  说着,就看到一个小女孩儿拉着自己妈妈的手:“妈妈!我也要鱼尾巴!我也要鱼尾巴!我也要当美人鱼!”

  OK,fine。

  22.

  我火了,大火特火。

  甚至掀起了一股人鱼风裙子的热潮,但是那些女孩儿穿上裙子再也不是为了嫁给王子。

  而是和我一样,站在更大更亮的舞台上,成为更好,更耀眼的自己。

  23.

  “请问美人鱼小姐,您对于您最近掀起的这股热潮怎么看呢?”

  “爱丽儿老师!爱丽儿老师,这边!我想问您对于伊尔萨和王子取消婚约的事情怎么看呢?”

  “看这里看这里!我想问您是否要参加《我才不要做公主》这档节目呢?”

  我从容地笑着看着镜头,刚准备说话。

  就听到一个清冷的声音响起:“请问,你对于一只失信的猪是怎么看的呢?”

  隔着人群,我看向了那双紫色的眼眸……

  24.

  “小气鬼。”

  “失信猪。”

  

全文完

  ps:

  因为这篇文比较欢脱,所以觉得我这段话放在结尾不太合适。

  所以跳个链接吧。


  

  

  

评论(46)

热度(1653)

  1. 共10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