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猫贴贴

谢谢喜欢!我也喜欢你们!

解释下!!!

  我看到评论区有崽提出我文里面那句“我不是来救你的,我是来爱你的。”好像撞了《全球高考》里面的句子。

  我听说过全球高考,但是我没看过哈!我也的确不知道《全球高考》里面有这句话。 我解释下我写出这句话的情景:

   这句话是我一年前写的,当时我在写一本中长篇原耽小说,这句话是出自我那本小说的大纲,和灵感。 我那本小说的主角受有躁郁症,穿越到了自己写的小说里面,和自己写的男主角相爱。

   主角受是一个很孤僻的人,没有朋友,所以他给自己小说的男主角写了很多封信,小说的男主角也因此爱上了主角受,一直在小说里面等待主角受 。

  当时是在随便写灵感的时候写的了这句话!

  而且我身边的朋友有躁郁症,我知道治疗疾病的方法不是相爱,而是药物和医生,所以当时的故事情景和我朋友的经历有了那句:“我不是来救你的,我是来爱你的。”

  而我在写这篇文章的时候,这句话就自动出现在我的脑子里面了!也自动地从白恍的口里面说了出来。

  这句话是我这篇文章的核心了!所以我必须解释下啦!

  也很感谢有崽子不带恶意地愿意提出来,也给了我解释的机会!感谢!

  我也知道小说,或者小说里面的角色对于很多人来说的意义不止是一本书,一个纸片人。

  我也不知道我解释的这段话会不会冒犯到《全球高考》的粉丝,我是没有任何恶意的,鞠躬!

  

  

评论(14)

热度(23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