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猫贴贴

谢谢喜欢!我也喜欢你们!

我陪舍友去撕汉子婊,结果我被汉子婊征服了……

  又名《荒原》

 沉默怯懦闷葫芦x肆意张扬的小疯子

  1.

  “唐愿,陪我去打小三!”

  舍友谢右从床上探下一个脑袋,对着我说。

  我从手机里面抬起头,想要拒绝,最后说出口的还是:“好。”

  我不能理解打小三的行为,因为如果男的可以管住自己,这个世界上又怎么会有小“小三”这种生物。

  但是我从来不会在人群前展露自己的想法,因为那样,就没有人喜欢和我玩了。

  谢右涂了一个正红色的口红,换了条短裙,说是要让那个汉子婊好好看看,什么才是女人,她一路上骂骂咧咧:“你说说看,那个女的有什么好,胸平,脸黑,还喜欢穿运动服,也不看自己能不能和我比,就敢勾引我的男朋友……”

  就像是我也不能理解汉子婊这个词汇。

  为什么这个世界有绿茶婊,白莲婊,汉子婊,就没有人给这些懦弱不会划清楚界限的男生取名字,只会统一的叫他们渣男。

  但是说出口的也只是:“嗯,她不能和你比。”

  2.

  篮球场上,我看到了那个她口中的“汉子婊”:白恍。

  她扎着马尾,穿着宽松的球服,半曲身体运球,前面一个高大的男生正对着她围追堵截。

  最后她轻盈地一跃,橙色的篮球进入了篮筐,周围一片较好。

  谢右双手抱胸嗤笑:“嘁!唐愿!你看看她那个做作地样子,打篮球,打篮球不就是为了吸引男生注意力!”

  “嗯,是。”我点了点头,目光又忍不住地在她的身上追随。

  的确是个很有魅力的女生。

  中场休息,谢右就气势汹汹地拉着我走了过去。

  白恍正抬着头坐在长椅上喝水,碎发黏在额角,汗水沿着脖子没入衣服里,

  “你就是那个白恍吧!”

  谢右站定,语气跋扈。

  白恍皱眉,上下扫视了谢右一眼:“怎么了。”

  “你知不知道宋升,他已经有女朋友了。”谢右说完轻抬下巴,“你要是还有点廉耻之心,就给我离他远一点。”

  “呵。”白恍嗤笑,直接讲自己的手机递了过去,“密码0000,自己翻。”

  谢右愣了一秒,拿过了手机。

  “你,你什么意思。”

  “什么什么意思。”白恍问她,“怎么了?男朋友没给你看聊天记录吗?”

  谢右半天卡不出话。

  “你男朋友不给你看,我给你看。”白恍站起身,懒散地伸展了下身体,又将目光对准了我,“那您的男朋友又是哪位?也需要我给你看看聊天记录吗?”

  3.

  “砰——”

  还没等我反应过来,白恍就一个健步挡在了我的前面,单手推开了朝我飞来的篮球。

  “谢谢……”我肩膀一缩,赶紧说。

  “谢什么!”谢右用力拉过的手,将我往她的身边拉,“装什么装。”

  白恍满不在乎地甩了甩自己的手,嘴角勾起笑,“对啊,撕小三这么礼貌?”

  那句“我不是”我怎么也说不出口。

  谢右低着头翻着手机,越翻眼睛里面的泪水越多,最后强硬地抬起头,将手机递了回去:“你肯定删了聊天记录!”

  白恍看着她,愣了一秒:“您说啥都对,没啥事,我就不招呼您了。”

  说完就直接捡起地上的篮球又一次进入了球场。

  我看着她的背影,又想起了刚才的那一幕。

  她转身挡在我面前的时候,马尾辫扫过了我的脸颊……

  4.

  谢右哭了一路,我也不知道怎么办,只能拍着她的肩膀,安慰她。

  “前几天,我看到他在朋友圈发了个他和白恍的合照,就一直逼问他,他一直都说是兄弟兄弟,可是明明球队里面那么多男生,为什么偏偏发那张合照。”

  “他当时还贴白恍贴的那么紧,我问他,他就说那个女生不拘小节,他也根本没把白恍当女生……”

  “后来我找他要聊天记录,他一直不给我看,逼急了,就说我要这么想他也没有办法。”

  “我刚才看了聊天记录,白恍根本就不稀罕搭理他!他还一天天的给人家发消息,约篮球,和我冷战的这几天,我的电话都不接,就不停地给白恍发消息。”

  这里面的“他”就是谢右的男朋友,宋升。

  我坐在哭花妆的谢右身边,轻轻地拍着她的肩膀。

  其实我也曾经喜欢过宋升,高一入学的时候,我还是那个闷葫芦的性格,唯一愿意和我玩的,就是宋升。

  宋升总是替我的说话,替我拒绝我不想拒绝的人。

  也总是和我还有谢右一起玩,我也以为他是喜欢我的。

  直到,他和谢右走在了一起。

  谢右和他在一起后,我就自动和他划清了界限,唯一一次,没忍住发了一条朋友圈:过去的就过去。

  宋升点赞后,我就立刻删除了。

  我喜欢他的这件事也成了我的秘密。

  在那段关系里,我们都没有错,宋升不知道我的喜欢,谢右也不知道。

  只不过,这一次,让我看穿自己曾经喜欢的人的真实面目,让我也挺恶心的。

  5.

  谢右又和宋升复合了。

  他们打了一个晚上的视频电话。

  我坐在下铺听,终于我忍不住地和谢右发了一句:“男人出轨了有第一次就会有第二次,轻易原谅,我怕你再伤心。”

  可是谢右却没有回复我,第二天也一句话也没有和我说。

  我看着她挽着别的舍友的手离开,最后一个人抱着书去了教室。

  6.

  “诶!做不做我女朋友!”周五放学回家的路上,我被人堵在了学校旁的巷子口。

  我们这边是小县城,治安不算好,经常有混混堵截学校的女生。

  所以我总是和谢右周五下了课,一起回家。

  这一次我落单了。

  我低着头,连连摇头,就要往前面冲,那个黄毛的混混就故意地堵在我面前,“不说话就是默认了啊!”

  我从小到大身体就不算好,我妈说我是个富贵命,可是我却不这么觉得,如果我也拥有肌肉,我现在多想把他踹到地上!

  “诶!其实我早就注意到你了!你上次出校门的时候还对我笑来着,你不就是喜欢我吗!”

  小混混继续说,还弯下腰,将自己脸送到了我的面前。

  我往后躲了几步,想要绕道走,小混混又围堵了上来!

  真是!想要弄死他!

  “啊——草!谁啊!”

  一颗橙色的篮球飞了过来,小混混惨叫了一声,骂骂咧咧地回过头。

  就在他回头的片刻,一只手拉过我的手腕,拉着我往外跑。

  周围的背景快速的从我的身后划过。

  白恍的马尾辫在我的视线里跳跃。

  7.

  车站里。

  广告牌莹莹的光勾勒出白恍的身影。

  我看着她从背心里延展出来的健硕的小臂,小声说:“你篮球怎么办。”

  “赔我。”白恍语气干脆利落。

  “可以,但是我没什么钱,可以分期赔给你嘛?”我掏出了自己手机,点开了付款界面。

  “噗——”白恍抬头笑,“可以,微信支付。”

  “没问题。”

  我立刻点开了微信,递到了她的面前。

  “我篮球三百,你分几个月给我。”她边扫边说。

  “三百……”我犹豫下,算了下自己每个月六百的生活费,咬咬牙,“一个月一百,三次还给你。”

  “嗯。”她添加了我的微信,又问,“备注。”

  “我叫唐愿。”

  “挺好听的。”白恍笑着,又给我的备注后面加了一个括弧:(欠300。)

  “今天的事情谢谢你啊。”我又赶紧说,“你坐几路车。”

  “打的。”白恍,“你那个好朋友呢?你怎么今天不和她一起走?”

  “她和我闹翻了。”我,“那你先走吧,我一个人等车就行。”

  “哦。”她对我摆摆手,“那走了。”

  

  8.

  上了车,我靠在车窗上。

  手机的消息就响起。

  「白恍:你怎么不问问我怎么知道你以前和她一起走的?」

  我的脸颊在一个瞬间爆红,她这个话什么意思?

  「唐愿:你怎么知道的。」

  「白恍:不告诉你」

  「唐愿:……」

  「白恍:对了,你那个位置旁边的空座没人吧?」

  「唐愿:没人。」

  「白恍:嗯,来了。」

  我猛地抬起头,就看到前面站起来一个身影,然后越过空荡的车厢,朝我走了过来。

  “等会儿回家吗?”白恍落座在我的身边。

  “嗯,你怎么在这儿,你不是走了吗?”我问。

  “省钱买篮球呗。”白恍揶揄。

  “啊……对不起啊,是我的问题。”

  “你什么问题?”白恍的手搭在前面的座椅上,“你的问题是长得太漂亮被人觊觎,还是笑容太可爱被人误会?”

  “我……”

  “没问题就别道歉,别人的傻哔事怪自己头上,你才真傻哔。”白恍继续说。

  “哦。”

  过了片刻,她看着我轻笑:“闷葫芦。”

  9.

  “给你个说话的机会,你怎么和你那个朋友闹掰的?”

  我犹豫了半天,和她说:“我和她说她男朋友出轨一次就会有第二次,她就和我闹掰了。”

  “噗呲——”白恍笑得把脑袋埋进了手臂里,“就因为这儿?”

  “不行吗?”

  “可以。”白恍正色,“那你难受吗?”

  “有点。”

  “你是难受没有朋友,还是失去她。”白恍看着我。

  “都有一点吧,前者更重。”我如实说,其实我只是很怕一个人,显得孤孤单单的很可怜。

  “这样啊,那就是说,你只是需要朋友,不是需要她。”

  “嗯。”我很少去和人坦诚自己的心事,我很怕别人知道我其实是个很冷漠,又很怂的人。

  但是白恍的眼神那么亮,总让我不自觉地想要多说一点,再告诉她一点点。

  “那好办呗,以后,我做你朋友。”

  10.

  回家的路上,我总是忍不住地笑。

  就连吃饭的时候,我都在笑。

  结果被我爸妈误以为我早恋了……

  然后她们就给我的班主任打了个电话,问我最近在学校里面有没有和男生走得近。

  我在旁边沉默地看着他们急眼的样子,等着他们问完,放心了,才一个人躲进了房间里。

  我没开灯,一个人坐在卧室里面,拿出了小刀,用力地划在了我的手臂上。

  看着鲜血沿着随着破口流出来,感受到了一种前所未有的畅快。

  「白恍:到家了吗?」

  消息提示音响起,黑色的房间里白光亮起。

  我拿过手机。

  「唐愿:嗯,到了。」

  「白恍:行。」

  她没在给我发消息,我边感受着那种疼痛感,边点进了她的朋友圈。

  「9月23:老头子今天回来了,说了两句又走了,无语,也不知道回来干嘛。」

  「8月21:过生日,一个人就是开心!」

  「5月13:打篮球好爽,不过今天的外卖真tm难吃。」

  

  11.

  这个世界就是那么奇怪,那么多不合格的家长,那么多不幸的孩子。

  12.

  还没有入秋,我的校服已经换上了长袖。

  同学们笑我,我就说自己怕冷。

  13.

  人们都是这样,用各种办法掩藏住的伤口,在白天,在人群里,假装正常人。

  14.

  体育课,解散的时候,我一个人围着操场散步。

  谢右在一边和其他的人笑得前扑后仰。

  长袖下的伤口隐隐作痛,我又用力地按压了下那处,看着星星血迹溢出来。

  就在这时,口哨声在我的耳边响起,冰水就贴在我的脸上。

  回过头,是白恍。

  阳光落在她的身上,她马尾辫的末梢都染上了一层光晕。

  “你好,你的朋友来了。”白恍的语气轻快。

  “你们体育课?”我问她。

  “没有,逃课呗。”白恍笑得随意。

  “为什么。”

  “想逃就逃,管那么多。”白恍又拍了拍我的脑袋,“会不会打篮球?闷葫芦,要我教你吗?”

  “不会……”我看着篮球场上挥汗如雨的男生们,手脚不受控制地蜷缩了起来。

  “那我教你。”

  “不想学这个。”

  “这样,教你一次,抵五十块钱,学不学?”

  金钱面前……

  “学……”

  15.

  我也不想学的,可是学一次五十诶。

  16.

  我和她站在了一个空的篮球场上,她将我护在自己的身前,“其实很简单的……”

  边说着,她的身体边贴在我的背后,手握住我的手:“就是用力往下压,球就会回弹到你的手心。”

  橙色的篮球被放置在我的手心,又瞬间脱离,白恍带着球,一步,两步,三步,接着跃起,橙色的篮球就扣入了篮球框里。

  她的小腿肌肉发达,在跳起的一个瞬间,崩出了完美的线条曲线。

  马尾辫在她的背后翻飞,我随着她跳跃的弧度嘴角勾起了一个笑容。

  她回过头,对着我笑,然后朝我跑了过来。

  却在触及到我手臂的瞬间,目光变的锐利起来。

  “你手怎么了?”

  白恍问我,又捉住了我藏在后面的手。

  “没,没怎么。”我继续躲闪。

  又被她抓住了。

  白恍把篮球丢到了一边:“你跟我走。”

  17.

  最后的遮挡物没有了。

  白恍将我的袖子推到了高处,看着我手臂上狰狞的伤口。

  我有些自暴自弃地任由她的目光在我的手臂上停留。

  小声说:“我是个怪物……”

  半晌,却看到她在我面前粲然一笑,撩起来了自己的球裤,露出了自己大腿内侧的伤痕。

  “好巧,我也是啊。”

  18.

  “你好,怪物同学。”白恍对着我伸出手,“重新认识一下,我是世界上另外一个怪物。”

  白恍肆无忌惮地球裤堆到了高处。

  我也将袖口挽了上去。

  她的大腿破肉上的伤口重重叠叠,新疤叠着旧疤。

  比我的看起来更为恐怖。

  “放心,我不是来救你的。”

  白恍后面的那句话说的很轻,轻到我以为是幻觉:

  “我是来爱你的。”

  19.

  晚自习的时候下雨了。

  我准备抱着书跑回宿舍楼的时候,就被人钩住了校服的领子。

  回过头,就看到白恍站在我的身后。

  “下雨了,不打伞吗?怪物同学?”

  她问我。

  “没带伞。”我如实说。

  片刻后,我被她拉进了伞里:“走吧,怪物也害怕淋湿吧。”

  到了宿舍楼下。

  我的手机突然嗡嗡作响。

  我拿起来看,才发现是谢右的消息。

  「谢右:你最近怎么了?」

  「谢右:你是不打算和我玩了吗?」

  「谢右:你怎么和那种女生走那么近?」

  白恍比我高半个头,靠近我的时候身体会散发出热气:“那种女生?说的是我?”

  “嗯……”我拿着水机,不敢抬头看白恍。

  「谢右:她那么像男的,你和她走那么近,不怕风言风语?」

  「谢右:别和她玩了,我在你们宿舍等你,我给你带了奶茶。」

  “像男的?”白恍的语气带笑,雨滴砸在伞面上,滑过伞的边缘又滴滴答答地落下。

  “为什么健硕,强壮,充满力量,喜欢打篮球就代表着男生呢。”

  “我不觉得我是男生,我就是女生,而女生本来就可以是我这个样子。”

  白恍说完又将伞塞进了我的手里:“走了。”

  白恍闯进了雨里,黑色的篮球鞋溅起了水花。

  马尾辫垂在脑后,看起来和她的背影一样,低垂着,又湿漉漉的。

  20.

  我追了上去,雨伞盖过她的脑袋,小声说:

  “怪物也会害怕淋雨吧。”

  21.

  “不回宿舍去哪里?”白恍拿过我的伞,又伸出手,把我半搂进了怀里,“进来点,别淋着。”

  明明伞足够大的。

  “我也不知道,我就是不想回去。”我头一次任性。

  “挺好的,那就和我去喝酒。”白恍的手将勾着我的肩膀,微微收紧,“酒量好不好?小怪物。”

  “我没喝过,不知道。”

  “今天就知道了。”

  22.

  我们是翻墙跑出去的。

  那是我第一次翻墙,动作稍显笨拙,白恍站在墙的对面看着我露出一个张扬的笑容:“下来,我接着你。”

  我跳了下去,一个踉跄把自己送进乱她的怀里,她说:

  “小怪物,你好笨啊。”

  我们两个坐在江边喝酒,雨势渐小,我们就把伞丢到了一边。

  我抬起头,满天的雨朝我砸来,在雨声里,这个世界都安静得不行。

  “你为什么会变成小怪物。”

  白恍边喝酒边问我。

  酒劲有点上头,连带着平时撬不开的嘴巴也总是想要多活动活动:

  “我妈是个老师,我爸也是,他们两个人从小到大就管我管的严,周末不准出去玩,必须上补课班。”

  “初中的时候,我偷偷和朋友出去玩,他们就打电话到学校,让班主任不允许我有朋友。”

  “所以初中那些我玩的好的朋友都和我绝交了。”

  “成绩差的时候要挨打,退步一分就要被打。”

  “周围的人都说,他们是爱我的,是我爱的,可是……”

  我越说越难受,酒精让眼睛都迷得睁不开,我也分不清脸上是雨水还是泪水,最后用力地嚎了几声:“被打好疼啊!”

  “好疼啊!”

  我感觉到有手臂搂住了我的肩膀,将我拉进了一个怀抱里:

  “我帮你揍他们。”

  23.

  「白恍:明码标价的怎么能算爱,他们爱的不过是一个优秀的女儿,不是你。」

  这是第二天我醒来,白恍发给我的话。

  随之而来的还有我妈的三十个未接电话和我爸的四十个未接电话,以及班主任的十个。

  24.

  我被叫家长了。

  我爸出现在门口的时候,我浑身都忍不住的战栗。

  我爸疾步走了过来,扯住了我的头发,将我拉到了校门口,接着一踹在我的膝盖上,将我硬生生地踹跪在了地上。

  周围的同学都将目光投向了我,我低下头,想要挣扎着站起来,却又被疼痛感拉着跪在了地上。

  初中的时候,他就干过这种事情,当时有个男生给我的背包里面塞了一封情书,他们就让我在校园门口罚跪。

  我一直回避想起那件事,可是这一次,记忆再次涌现。

  当时初中同学看我的目光和现在的同学的目光重叠在一起。

  每一处目光都像是刀子,划在我的身上。

  好想拿刀捅死自己啊。

  好想现在就死去啊。

  “砰——”

  一个篮球砸在我爸的身上。

  25.

  白恍朝我走来,拉起了我。

  接着目光如炬地看着我的爸妈:“滚!”

  “滚啊!”

  接着又对着周围的同学喊了声:“都滚!”

  白恍将我护在身后,又一脚踹在我的爸的腿上:“疼不疼!”

  我爸瞬间急眼了,冲上来就要打白恍。

  白恍却直接怼到了他的面前:“打啊!打死我啊!你打你女儿不用负责!你看看你打我,你吃不吃牢饭啊!”

  我爸的拳头在靠近白恍的瞬间收住了,眉毛挑起:“你就是那个把我女儿带坏的同学?”

  “带坏?”白恍笑,“你搞不搞笑?”

  “我搞笑?”我爸是个老师,从来没有人和他说过这种话,半天卡不出半句话。

  白恍拉过我的手,没在看我爸一眼,将我带进了校园里。

  我爸在后面追,又被赶来的班主任拦住了:“有什么事去我办公室说!”

  26.

  我和白恍一起到了办公室,在老师面前,我爸又成了那副和善好说话的样子,让我看的阵阵恶心。

  班主任又对白恍道:“你爸妈的电话打不通,你是不是骗老师,给了个假电话啊?”

  白恍轻笑:“他们忙着呢,没空。”

  “没空?”

  班主任皱眉。

  白恍点了点头:“而且再说了,我自己的事情,我可以处理,不需要我爸妈什么事情。”

  “我爸妈不在这里,也好比有些父母在这里。”

  我爸的声音徒然拔高:“老师,你看看这个孩子,我真得完全接受不了我女儿和这样的人相处。”

  白恍不以为然:“你接受不了?我是和你做朋友吗?”

  “我和你女儿做朋友,关你什么事情?”

  “你女儿是个活生生的人,有自己的想法自己的选择,不需要你来指手画脚。”

  我看着白恍的背影,抓住白恍的手更紧了。

  她好像这个世界上的另外一个我,一个开口说话,一个敢于把自己心里想法说出来的我。

  “你!”我爸气急,最后挥了挥自己的手,“算了,不和你们小孩儿计较……和你们说那么多没意义。”

  “孩子爸爸,这件事其实我也得说说你,你家孩子也高中了,你也要学会放手了。”班主任叹了口气,又看向我和白恍,“但是说实话,你们也是的,你们一晚上联系不到人,宿舍查寝的时候人不在,你们想过你们父母会有多着急吗?老师会有多着急吗?”

  膝盖很疼,手臂很疼,但是白恍一直坚定地抓着我的手。

  手心里面传来的温热好像在一点点的给我汇入能量。

  我慢慢地走到了白恍的前面:“是我要出去玩的。”

  “不是白恍带坏了我,是我拉着她陪我出去的。”

  “是我想要和她玩,是我选择了她。”

  27.

  我被我爸扇了一巴掌。

  我爸要强行拉着我回家,我班主任救了我。

  我走进教室的时候,所有的人都在看着我。

  我低下头,用头发挡住了我脸上的浮肿。

  落座的时候,却感觉到一种前所未有的解脱。

  我终于说出来了。

  下了课,谢右直接走到了我桌子旁边:“你没事吧?”

  我抬起头,第一次懒得搭她的茬。

  因为在校门口,我看到她也在人群之中了,只不过她没有来救我。

  “我就和你说了,白恍她不是什么好人吧,要是你今天……”

  “没有什么别的话,就别说了。”说完我就直接离开了教室。

  走到了走廊里,就看到白恍正也顶着半张浮肿的脸在等我。

  我惊讶地看着她的脸颊:“你怎么……”

  “小怪物。”白恍笑着拿自己的脸颊贴过我的脸颊:“贴贴。”

  28.

  如果我无法掩藏伤口,那么就陪你一起受伤。

  29.

  “我爸妈不爱管我。”下课的十分钟,白恍和我一起蜷缩在楼梯口。

  白恍说,我喝醉了酒,所以她骗取了我的秘密,那么这一次,她也告诉我她的秘密。

  “但是我也不算太差,因为他们给了我很多钱,只不过我好像总觉得自己挺孤单的。”

  “就算在人群中,也总觉得自己身后空无一人。”

  “小的时候,我怕黑,我希望我爸妈回来陪我,可是电话怎么也打不通,从那以后,我就没什么好怕的了。”

  “小怪物,我曾经给他们看过我的伤口,希望他们能来关心我,可是没有用。”

  “他们不在乎。”

  “小怪物,我也很奇怪。”

  “小怪物,你说,如果不爱,不负责,不尊重,为什么我们要诞生啊。”

  30.

  人类是群居动物,但是靠的太近会受伤,离得太远也会。

  光影从缝隙里面漏了出来,她的手指轻轻地搭在我的手指上。

  这样的距离,就好像刚刚好。

  31.

  「宋升:你没事吧?」

  我怎么也没有想到,我居然还会收到宋升的消息。

  而睡在我上铺的谢右还在因为宋升不接电话而哭得死去活来。

  犹豫了片刻。

  「唐愿:有什么事?」

  「宋升:听说你爸妈在学校门口打你了?」

  我有的时候挺讨厌人类的关心,他们把自己的猎奇心里包裹成了一个美好的词汇“关心”。

  「唐愿:嗯。」

  「宋升:没啥事,就看到白恍帮你打了你爸。」

  「唐愿:嗯。」

  「宋升:诶,我悄悄告诉你,白恍这个人不太正常,你也别和她走的太近。」

  我忍不住地笑了出来:

  「唐愿:好巧,我也不正常。」

  「宋升:你没明白我的意思,就是那个,其实她的性取向有点不正常,她绝对不是单纯的想要和你做朋友。」

  「宋升:我以前的时候和她聊过,她说他对男的没兴趣,你懂我意思吧?」

  「唐愿:聊过?你不是谢右的男朋友吗?你和她聊了什么,又是在什么情况下,她会说出这句话?你和她表白了?」

  那边半天正在输入中……

  最后却没有了回信。

  我看着上面的我打出来的字,突然有些陌生,这些会是我以前说出来的话吗?

  可是我居然说了。

  很神奇,好像说出来,天也不会塌下来。

  

  32.

  谢右终于忍不住了,跑到了下铺,一把抱着我,语气软软:“好难受,你能不能陪我去找他……”

  我最后还是任由她靠近了我的怀里。

  “我只有你了。”谢右边哭边说,“你不陪我,我该怎么办……”

  “你到底是喜欢我这个朋友,还是喜欢我无底线的纵容你。”我问她,“每次你想来就来,想走就走。”

  谢右用力地提了口气:“你怎么能这么想我。”

  “你给我的感觉就是这样的,你之所以愿意和我做朋友,不过是因为我总是在陪着你,但是如果有新的人,你就会抛弃我,不要我。”

  “你和你新的朋友玩的时候,从来没有考虑过我的感受。”

  “我为什么又要在你难受的时候,拖住你。”

  我目光灼灼地看着她,“我也是个人,也会有感情,你不能总是这样。”

  谢右泪眼朦胧半天说不出话,最后又扭头钻上了床,“不陪我算了,你就去找你那个汉子婊吧,到时候男朋友被她撬了,可千万别找我哭。”

  33.

  谢右被骂上了表白墙。

  说谢右穿裙子短,勾引别人的男朋友。

  

未完,点击【赠礼】,【糖果】可获得结局。


鞠躬!【多给点小心心哦!谢谢】


有啥要求尽管提!视角或别的福利想要啥有啥!



  

  

 

  

  

  

 

 

  

 

  

  

 

  

  

  

  

  

  

  

  

  

  

  

  

  

  

  

  

  

  

  

  

  

  

  

  

  

  

  

 

   

评论(111)

热度(4825)

  1. 共3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