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猫贴贴

谢谢喜欢!我也喜欢你们!

我抢了我姐三任男朋友后,我姐把我给亲了!

亲完,可是要负责的啊

结合前文观看哈:我的绿茶妹妹总是抢我的男友,直到挑起她的下巴…… 

  1.

  在我抢了我姐的三任男友后,我带着胜利者的笑容站在了她的面前:“姐姐,你输了。”

  不过于前几次不一样,她没有忽略我,反而捏住了我的下巴,笑得肆意:

  “那么你呢?不去和你的新男朋友卿卿我我?到我这里干什么呢?”

  “我告诉你啊,被你勾引走的,都是垃圾,我不稀罕。”

  她葱白的指尖摩挲着我的下巴,慢慢地靠近我:

  “我倒是想知道,我的宝贝妹妹脑子里面都在想什么?”

  我无法思考,只能看见她的嘴巴在我的面前一张一合,因为她凑得太近了,呼吸几乎要和我的呼吸纠缠在一起了。

  “十几年了,只要我看上的东西,书本,玩偶,男人,你都要抢,你到底是觊觎我的东西,还是觊觎我呢?”

  草?难道这个笨蛋终于开窍了?看出我喜欢她了?

  就在我想要说点什么的时候,她的五官就在我的面前无限的放大。

  随着“吧唧”一声,我脑子里面的烟花炸开了!

  我看着她的背影,呆愣在了原地,忍不住地伸出手摸上了自己的嘴唇……

  脑子里面还回荡她最后说得那句:

  “乖,姐姐爱你哦。”

  2.

  亲得太快了,跑得也太快了,毫无亲吻体验!差评!

  3.

  晚上,唐杏那个倒霉前男友,我的现男友,宋天约我出去网吧通宵。

  其实我不想去的,但是又实在不知道应该干点什么。

  我不能一个人待着,因为一待着就满脑子想得全部是唐杏亲我的画面。

  太让人上头了。

  到了网吧,宋天抬头看了我一眼:“机子给你开好了,来一把?”

  我对他露出一个乖巧的笑容:“不了,我看你玩。”

  他笑了笑:“行!真懂事!”

  说完他还摸了摸我的头发。

  很好,分手理由也找好了:

  玩游戏忽略我的感受,妙啊!

  我百无聊赖地靠在沙发上,又忍不住地打量起来宋天。

  我无法理解,唐杏到底怎么看上他的。

  难不成唐杏那个白痴真得喜欢带她去网上上网的男生?

  呵,那我也可以啊。

  就在这时,宋天的电话响了。

  我扫了一眼:唐杏?

  宋天烦躁地爆了句粗口,就想要把手机关机,我连忙按住了他的手,故意装作生气:“她怎么现在还在找你啊?”

  4.

  宋天急了,但是还是没舍得将自己的左手离开键盘。

  边和我说话边放技能。

  “你别生气,我和她……”

  我笑:“我知道,我当然相信你啊,所以交给我解决吧。”

  宋天听完我的话,才松了口气:“还是你好,你都不知道,那个唐杏有多烦人……如果这种情况是她遇到了,恐怕这个网吧都要给掀了。”

  我看着宋天边操作边吐槽的样子,更加想笑了。

  唐杏这个品味,差到家了。

  我接起电话,对着宋天比了一个“嘘”的的手势。

  我可没兴趣听他接着吐槽唐杏。

  因为我怕,到时候想掀网吧的人,就不是唐杏了。

  5.

  我接起电话,还没等她开口说话,就先出了声,我可不想听到她哭唧唧地求复合或者是和这个渣男说什么软话。

  “喂?怎么了?”

  可是她的开口的第一句话就让我浑身血液都开始倒流了。

  “你不是说要来接我呢?我就在南华巷子了啊……你快点来啊。”

  “哦哦,你说你马上到啊,我知道了,你还带你朋友来了啊,可以啊,一起玩啊。”

  我一下子从沙发上站了起来,旁边的宋天被我的动作吓了一跳。

  他想要开口说什么,我就直接抓着他的手机开始往外跑,边跑边努力调匀自己的呼吸,让自己的声音听起来冷静一点:

  “不要挂电话,南华巷子太黑了,没监控,你往光亮的地方走,微信定位和我同步,我来找你。”

  说完那段话,我听着她那边还带着笑意和我说:

  “你说去超市给你买点吃的是吧?今天晚上你带了三四个人一起喝酒是吧……好嘞。”

  我克制自己不去想她现在在面临什么,有多么的害怕,我只是颤着手点开自己的手机地图,看看往哪里走才可以更加的安全:

  “嗯,你往光亮的地方走,地图上显示你走的那条路前面三百米有一个24小时便利店,去那里等我,别怕。”

  别怕。

  我都不知道这句话到底是说给她听的,还是说给我自己听的。

  我跟着地图上的指标往超市跑,继续和她说:

  “听我说,等一下,如果他加快了脚步,你就跑,边叫救命边跑,一直往前跑,前面有便利店。”

  我听到她轻快地回复,又点开了她的微信:

  “电话不要挂,我现在用我自己的号给你你打个视频电话……”

  可是这一次,我的话没有了回音……

  6.

  我看着已经黑屏的手机,心急如焚地按开,却发现这不是我的手机,是宋天的。

  我连他的锁屏密码都不知道……

  我和唐杏最脆弱的联系……断了。

  在那一个瞬间,我好像听到了身体里血液的流动的回血,风从我的耳边刮过的,一切都安静得有些可怕。

  就在这时,宋天的声音在我的身后响起,他喘着气:“你,你跑什么!”

  可是我连头都没有回,只是在拼命地往前跑,脑子里面只有自己说的那句话:

  “去那里等我,别怕。”

  “别怕。”

  7.

  我冲开便利店的门,隔着玲琅满目的货物架,看着唐杏坐在椅子上的那个瞬间。

  我那颗吊了一路的心才终于放下。

  幸好,幸好。

  我想要开口,却发现喉咙里混着一股血腥味儿,一句话也说不出来了。

  只要她没事儿,就好。

  我们两个是被警车送回去的,因为那个男人没有造成实质性的伤害,所以无法给他定罪。

  蓝红色的灯光闪烁,隔着车窗,我看了眼那个男人,默默地握紧了拳头。

  8.

  回了家,我给她丢了杯冰的橙汁,接着坐到了她的身边:“以后遇到这种事情给我打电话。”

  她看起来比我还淡定:“你还不是女孩子。”

  我看向她,又想到宋天当时接电话的状态,心里更加的后怕。

  如果他当时没接到那通电话,如果他当时没听懂,现在我还能在这里看到她嘛。

  我不敢想。

  我的小腿肚子打颤,语气还是强硬:“要不是我今天接到了那通电话,你觉得他听得懂吗?”

  我很想抱抱她,可是那好像不是我的行事风格。

  我也早就不习惯做这么肉麻的事情了。

  她没看我,仰躺在沙发上,我看着她额头上浮出来的薄汗,又有点心疼,最后才听到她说:

  “知道了。”

  我接着嘴硬:“你放心吧,就算我再讨厌你,我也不会看着你去死的。”

  如果你死了,那我活着也好像也没有任何意义了。

  当然这句话我不会告诉她。

  她又说道:“你今天晚上和他在一起啊?”

  我捏紧了自己手里的橙汁,烦躁涌上胸口。

  我想和她吵架,尽管现在情况不合适:“不然呢,男女朋友不应该吗?”

  她突然笑了:“男女朋友,她明明是我的男朋友……”

  草!

  我真想……

  气死我了!

  男女朋友,没分手把你绿了的男朋友,分手了说你坏话的男朋友?

  姐姐,你这个眼睛投胎的时候就该捐了!不然也不会生在一个这么倒霉家里,然后又找了几个完全根本配不上你的男朋友!

  我和她吵架了,具体而言,她哭了,哭着说我处心积虑的靠近。

  还说了那句:“你明明就知道人心经不起考验。”

  我想笑。

  因为姐姐。

  你从来没有去考验过我的。

  9.

  她生气了,因为我提到了爸妈。

  我问她想要考哪个大学,她也不敢告诉我。

  我有那么可怕吧,或许有吧。

  她准备进房,我一把拉住她的手腕,将她带进了我的怀里。

  我本来该将今天的拥抱补给她的。

  可是我最后报复性地亲在了她的嘴巴上。

  并且恶狠狠地告诉她:“还清了。”

  

  10.

  晚上,我躺在床上。

  我拿出了一直挂在我包上的铃铛。

  轻轻地摇了摇。

  “叮当。”

  这是我刚来家里面的时候,唐杏送给我的,当时我被我爸打了一顿,因为他要我去叫唐杏的妈妈“妈妈。”

  我不愿意。

  然后他就直接拿起了衣架打在我的屁股上。

  还说我现在这么小就这么翻翘,以后还得了。

 我被他打得满地逃窜,最后还是被唐杏的妈妈拦了下来。

  晚上,我背疼得睡不着,陌生的房间里面,又黑又安静,我害怕。

  最后只好抱着自己的枕头跑到了唐杏的房里。

  希望可以可以和她一起睡觉。

  外面的月亮撒了进来,朦胧的笼罩在她的身上。

  她将我抱进怀里,摸着我的脑袋:“不哭不哭,不怕不怕。”

  “乖乖睡觉的小朋友,姐姐明天有奖励哦。”

  我将她的手攥紧,其实我知道她今天也很害怕。

  我被打的时候,她就躲在房门边,哭得比我还厉害。

  我趴在她的怀里,小声说:“我好想妈妈……”

  第二天,她就拉着她妈妈去了商场,买了这个钥匙扣送给我。

  还说是乖乖睡觉的奖励。

  那也是自从我妈和我爸离婚后,我第一次和最后一次得到的奖励。


  11.

  我将钥匙扣放在了胸口,小声地说:“乖乖睡觉,明天有奖励……”

  12.

  嗯,奖励我打一天的暑假工。

  上了高中以后,我就没怎么找过家里面要生活费了。

  起因是初中毕业,我和我爸妈大吵了一架,具体的细节和原因我也忘了。

  只是我当时大声喊了一句:“不要你们养就不要你们养!”

  不过当然,他们还是帮我出了学费。

  独立了,但没完全独立。

  我总是想要摆脱家庭,可是这个年纪,经济没有完全独立,总的来说也是一句空话。

  因为唐杏也在打暑假工,所以我也没有和她正面碰上几次,又或者,我在刻意地逃避她。

  再次见面的时候,是在她的升学宴上。

  她高考成绩不错,爸妈很高兴,我隔着人群远远地看着她在爸妈身边笑的样子,也跟着笑。

  就在这时,一个小手突然抓住了我的衣角,是我弟。

  我低下头轻微皱眉:“干嘛?”

  “姐姐,你这个钥匙扣好可爱啊。”

  我对他笑笑:“可爱吧,唐杏送我的~”

  我故意这么说,从小到大,我就很烦他。

  因为他的到来,所以唐杏更辛苦了,只要唐杏一有休假,所有的时间都要拿去照顾我弟,偶尔周末的时候想要出去和朋友玩,也因我爸妈所谓的“没钱”和“弟弟需要人照顾”而被困在家里。

  所以我总是和爸妈胡闹,故意说弟弟和我抢姐姐,就是不想让唐杏每天受这个窝囊气。

  他继续说:“我也想要。”

  说着他已经准备把钥匙扣扯下来了。

  一股烦躁感涌上了我的心头,或许是因为从小爸妈的教育理念,所以他早就理所应当的以为这个家里面的一切都应该是他的。

  小的时候,他抢唐杏的贴画,那是唐杏第一次闹脾气,说了句:“那是我的东西!”

  可是得到的只是爸妈的那句:“他就是个小孩子,你和他计较什么,再说了,不就是个破贴纸吗?到时候再给你买就好了。”

  从那之后,我弟就更加变本加厉了。

  而我也再也没有看到唐杏拥有过新的贴纸,后来我拿了我压岁钱上缴后还剩的十块钱给她买了新的,只不过……

  我一直没有送给她。

  13.

  钥匙扣断开了。

  因为我弟强行地把它扯了下来。

  我将钥匙扣的零件捡了起来,抬起头,对着我弟笑了:

  “赔我。”

  他继续理直气壮:“我没用力!而且再说了!就是和破钥匙扣——”

  看吧,我爸妈说的没错,我弟聪明,学东西啊,就是快。

  我站起身,伸出手拍了拍他的脸颊:“我现在就告诉你,他值多少钱。”

  说完,我直接拿起他搁在桌子上的暑假作业……

  “撕拉——”

  暑假作业散开了,飘飘洒洒地掉落了下去。

  他哭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哭得再大声点啊,最好把我爸的脸全部丢尽了才好。

  14.

  我弟哭着跑去告状,我也跟了过去。

  嘿嘿嘿,我就喜欢看唐杏拦着我爸打我的样子,那好像是我最能感受到她也有点爱我的时候。

  果然不出我所料,我爸要打我。

  还是那句熟悉的“不就是个破钥匙扣吗!值几个钱!”

  他准备打我一巴掌,我妈拦在了我的前面。

  我隔着我妈看了眼唐杏,她在看钥匙扣。

  她是不是都忘了,这个是她送给我的啊。

  我站在我的妈的身后:“爸,别胡闹了,今天可是唐杏的升学宴啊。”

  说完,我就走了。

  我好像总说很恶劣,非要浓墨重彩地出现在唐杏的各个重要的事件之中。

  将它们闹的天翻地覆。

  唐杏过来了,她坐在我身边,叫我不要继续闹了。

  我知道她是好心,可是我不想听。

  我只知道,嘿嘿,她终于和我说话了。

  我继续刺她,终于她忍不住了,拉过我的手,温热的触感覆盖我的手背上。

  她说:“说够了吗?说够了,吃饭。”

  然后……

  我就和她一起看向了空荡荡的饭桌上。

  尴尬吗?我的好姐姐。

  不过话说,你的手,真软。

  15.

  啊——

  又吵架了,救命。

  具体而言,就是我被捶!被骂!

  反骂回去!

  打不过就是说。

  我摔门而出。

  我们家门板薄,我还能听到我爸在我背后说的那句:“看她能跑到哪里去!回来我不打死他!”

  是的,我无处可去。

  最后,我还是躲在了楼道里,我知道,唐杏会来的,就像之前的每次一样。

  我总是在想,我爸妈既然不爱我,不在乎我,又为什么要生我呢。

  为什么我总是感觉自己的背后空落落的,什么都没有。

  我最近抽烟抽得有点狠,舌头上起了个泡,我总是有点自虐地去用自牙齿刮蹭那个泡。

  那点轻微地疼痛,总是让我清醒,要死心。

  要对这里的人死心,要对这个家死心。

  我靠在斑驳地楼道里,看着外面的路灯。

  好想快点,离开。

  16.

  “姐,你来了。”

  唐杏是一个人来的,嗯,一直都是一个人。

  以前的时候,我还会期待我爸妈也会心急如焚地来找我,害怕我一个女孩子在外面出意外。

  后来多了,我就死心了。

  但是每次我还敢往外面跑,大概是因为,我还知道有个人会来找我吧。

  有个人会来接我回家吧。

  她坐在我旁边,也抽了个烟:

  “回家吗?”

  “不回。”我干脆利落地拒绝她,“去网吧睡,明天还要去上班。”

  她和我说她最近在做家教,有点钱,让我不要一直去上班。

  我拒绝了,我还不知道她。

  前段时间,她说上大学希望爸妈给她买个电脑,我爸妈就说没钱,供她读书已经花费很多钱了。

  还说让她读了大学,赶紧出来工作,好好帮扶帮扶弟弟,帮扶帮扶家里。

  然后她就没提了。

  诶,要是我有钱就好了,我就想直接给她买了,但是我还在为我下个学期的生活费发愁。

  哦,补充一句,我爸中午在饭桌上没钱,下午就特地坐车去给我弟买了个学习机……

  诶……

  算了,不和他们计较了,累。

  17.

  我带了唐杏去网吧。

  她会心动吗?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在她旁边复习数学,她在我旁边玩……4399小游戏。

  从森林冰火人,玩到了坏蛋冰激凌,最后还玩了一个橙光游戏。

  诶,这些毕业生就是招人烦!

  就在我解出了数学的一道大题后,她突然偏过头和我说:“你挺厉害的。”

  我笑了笑:“宋天可解不出来。”

  看吧,都是来带你上网的,有的人会做数学大题,有的人不会!

  选我!

  然后她夸了我?

  要是她说她喜欢我,我可能更高兴。

  当然这个白痴不会的。

  我问她喜欢宋天啥。

  我真得很想知道,单纯求知。

  她说以前有人欺负她,宋天帮了忙。

  嚯,我又符合了!

  选我!

  但是她说我感情渣,这个倒是真的。

  我说我感情很专一。

  这么多年,都只喜欢她。

  当然,我说出来的是:“我永远都这一的喜欢姐姐的……男朋友啊。”

  我看出她想打我,哈哈哈哈哈好可爱!

  18.

  她睡着了。

  我写物理的时候,悄悄看了她几眼,还把她随意放在桌面上的手机收在了她的口袋里。

  心好大,以后可不能让她一个人去网吧。

  她醒了。

  迷迷瞪瞪地看四周。

  挺可爱的,想亲。

  她站起来,脚步不稳就要往外面走,我连忙跟了上去。

  她回过头,皱起眉毛:“上厕所,你也跟着?”

  就是上厕所我才要跟着啊……

  但是我说不出口,我只是说:“我也想上。”

  等在厕所外面的时候,我靠在墙上抽烟,想提个神。

  她出来后,我才勉强告诉她,网吧很危险,不要一个人去上厕所。

  虽然我话有点冲,但是这就是我想要表达的意思。

  过了会儿,她突然看着我说:“你睡饱了,你去睡吧。”

  我想,她应该是听懂了。

  19.

  我去睡了,其实我不困。

  但是这个情况下,我必须假装睡觉。

  因为,因为……

  这样她才能意识到我先开始不睡觉是为了保护她。

  事都做了,她感动一下,不算过分吧。

  md,没睡着。

  网吧太吵了,太亮了。

  我烦躁地睁开眼睛,却发现……

  她在看我。

  嘿,网吧好像也没有那么糟糕了。

  19.

  和她分开后,我又去打起了暑假工。

  打工人!打工魂!

  幸好,我的暑假工还算是轻松,中午补了觉就熬过去了。

  晚上,我本来继续去网吧通宵的,可是她给我发消息了。

  不过我没回她,不知道说啥。

  唯一想和她说得,大概是我喜欢你,别那么辛苦自己,可以任性一点,又或者和我一起逃吧。

  但是我知道我只能说:好。

  所以我没有说。

  我回家了,她刚好出来喝水?

  我觉得她是为了故意碰我。

  反正无法求证,那就是为了故意碰我吧。

  走廊的灯光勾出了她的剪影。

  我又想抱她了。

  可是我只是让她讨厌的妹妹。

  20.

  我是从我爸妈那里得知她入学那天坐几点钟的高铁的。

  我买了一样的票。

  我想她还在期待爸妈送她吧。

  既然他们无法做到的,那就让我来做吧。

  尽管,我也总是做不好。

  她一个人踉踉跄跄地提着大包小包的东西出门,我看着她实在是搬不过来,才出现的。

  故意地拉起了她的书包带子。

  我来了,又是用这种有点恶劣的方式。

  20.

  我把她送到了学校,看着她入了学,然后要了她们学校一个社团姐姐的微信~

  我陪她跑上跑下的,看到了她的舍友。

  舍友们都是爸爸妈妈送来的。

  我看着她一个人蹲在床上擦床板,我想:幸好我来了。

  离开的时候,几个舍友的爸爸妈妈也走了,她们笑着和唐杏换了微信,一起进来班群。

  啊……好嫉妒,为什么我比她们都小一岁啊!

  火车站里,我和她告别。

  我问她那天和我说的话是不是真的。

  我故意没有拍掉我身上的灰。

  我第一次那么摇尾乞怜地渴求她的答案。

  可惜,她说:

  “是真的。”

  21.

  离开的高铁上,我靠在窗边。

  我想抽个烟,但是高铁上不让抽烟。

  所以,我只能就这样去想她。

  我也不知道我到底从什么时候开始喜欢她这个白痴的。

  可能是小的时候,我明明看得出来她的真实目的,但还是心甘情愿地陪着她闹吧。

  我被爸妈私下说不懂事,说没有我姐乖。

  但是只要她能觉得我不是来分走她的宠爱的,我只是来爱她的,来希望被她爱的。

  那样我就会开心。

  认命,喜欢白痴就要认命。

  22.

  不想认命,越想越气!

  我下了高铁就给她发了句:

  「白喻:刚好,你那个学校啊,也配不上我的高考分数。」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心里舒服多了!

  23.

  晚上,她们学校停电了。

  是我和那个社团姐姐聊天的时候知道的。

  我躺在床上,周围还散落着我复习的试卷。

  我拿起已经修好的钥匙扣。

  在黑夜里面摇了摇:

  “叮当——”

  “叮当——”

  “不怕,不怕,不哭,不哭。”

  “乖乖睡觉的小朋友,姐姐明天有奖励……”

  乖乖睡觉吧。

  我的姐姐,明天电来了。

  你的大学生活才算是真得开始。

  24.

  高三真狗。

  狗得我都没时间去想任何的事情了。

  每天就是试卷试卷试卷!考试考试考试!复习复习复习!

  我每天唯一地娱乐活动就是趁着睡觉前休息的十分钟看下唐杏的朋友圈。

  ……

  诶,大学生真好。

  快点让我上大学吧。

  当然,上大学还要熬过高三的一个寒假。

  25.

  冬天最烦了,因为没有厚的羽绒服。

  羽绒服贵,我爸妈不舍得给我买。

  所以我还是穿着前几年的羽绒服,袖子短了一截,羽绒服里面的羽绒耶结块了。

  冷啊……

  过年,我爸妈叫我去他们那边!

  去那边被打吗?

  不可能!我要和唐杏过二人世界!

  我碰到唐杏是她钻进了我的房间里……

  ?

  我刚洗完澡,浑身还冒着热气,她一脸慌乱,我问她:“你进我房间干嘛啊?姐姐。”

  她憋了半天告诉我:“冷。”

  26.

  我坐在她旁边吹头发。

  突然听到她说:“真不知道你怎么想的?”

  她是不是以为我听不到?

  我按灭了吹风机,偏过头,看到她的目光正落在我放在床头的钥匙扣上:

  “你也从来没有问过我。”

  27.

  我朋友和我说。

  我这个人不会去爱。

  我的爱就像我的恨一样,长满了刺。

  明明对待那些男生的时候游刃有余,但是对待自己爱的人却总是笨手笨脚的。

  明明想说,我担心你出了意外,说出口的就是:我虽然讨厌你,但是我不会看着你去死的。

  明明想说:网吧里面那么危险,不要一个人上厕所,说出口的却是:你动点脑子吧,我的好姐姐。

  明明要说:我想要陪着你,不想要让你一个面对,说出口的却是:我姐姐腿都摔断了,当然要送到学校门口啊。

  明明想要在她害怕的时候抱抱她,可是却故意报复亲了她一口,明明是为了保护她,可是却做出来的事情都在伤害她。

  28.

  我不会爱。

  因为也没有人教过我爱。

  29.

  我和唐杏喝酒了。

  我朋友告诉我,你清醒的时候太招人讨厌了,喝酒了,说不一定能说点真话。

  她坐在我对面,我的试卷压在她的小腿下。

  有点羡慕我的试卷。

  宋天给她打电话了。

  我故意凑到她身边,用宋天可以听到的声音问她:“谁啊。”

  我的外套掉了。

  它真懂事。

  宋天急了。

  我又故意地靠在唐杏身上,对着电话说:“怎么了,不允许你前女友和前前女友见个面。”

  果然,酒是个好东西,我比平时更加大胆了。

  居然还摸上了她的耳垂:

  “姐姐,垃圾也要啊。”

  30.

  酒上头了,我哭了。

  脑子一阵阵发热,我逼问她问我到底怎么想的。

  烟花在我的背后炸开,我看着烟花。

  吹风机的声音那么大,我能听到她的话,那她也能听到我的话吧。

  我回过头,看着她的眼睛。

  说:

  “我喜欢你啊。”

  “姐姐。”

  31.

  告白一时爽,追妻火葬场。

  我朋友个大骗子。

  我恨她!

  唐杏说她不喜欢我,甚至讨厌我。

  我醉得有点无法思考,只觉得连爬起来的力气都没有,只能看着她说完这些话,离开。

     我记得我最后说的那句话:

  “可是姐姐,我只有你了。”

  32.

  软话说多了也没用,还不如我平时嘴硬一点,最起码还可以安慰自己:

  她只是不知道。

  33.

  “叮当。”

  “叮当。”

 

  34.

  考高结束了。

  我活了。

  不光是因为考试结束,我要自由了。

  还有就是我发现唐杏这个缺心眼好像有点喜欢我。

  唐杏最近发他的男朋友太频繁了。

  要知道,唐杏以前谈恋爱绝对不秀恩爱,第一个是因为她没这个习惯,第二个嘛,说来惭愧,是因为怕我抢了。

  虽然每次我也都这么干了。

  可是这一次,她就像是生怕我不知道一样?

  还说不在乎我?

  当然还有个可能啊,是因为她的确喜欢她男朋友。

  嗯,但是无法求证。

  她就是想吸引我的注意。

  35.

  我得到了求证。

  我没报唐杏的大学。

  但是我问了我利用暑假打好关系的社团小姐姐知道,新生入学,唐杏居然在学校门口站了一天……

  她好爱我。

  但是我还是没去找她,我要等她自己憋不住了,来找我。

  不过等她找我的过程好漫长,漫长到,一个寒假过去,又等来一个暑假,她还是没和我说。

  并且我还被坑了寒假工资……

  好气!

  但是因为我不在本地,所以还要等到暑假再处理这件事情,倒霉!

  36.

  暑假到了。

  我把唐杏把房间打扫了,顺便自学修了空调。

  互联网就是强!

  其实我不想帮她修的,毕竟这样她就可以睡我房间里面了,但是我又不想看到她失望。

  没办法,认栽。

  我在写劳动仲裁的申请书的时候,我爸妈回来了。

  他们说要卖掉房子。

  卖就卖呗,本来就不是我的东西。

  我懒得管他们,继续写申请书。

  这个时候我爸就凑过来问我在干嘛。

  我如实说了。

  没想到他又开始骂我了。

  救命啊,早知道不告诉他了。

  他声音大,语气急:“就为了那么点钱!你非要去和人家结仇!你脑子是不是有问题啊!”

  我看着他:“是他先不给我工资的!不是我先去招惹他的!”

  “那又怎么样,就一两千块钱!你至于吗?我和你妈难道再也不回来这个地方了?他万一打击报复!我们一家子都没好日子过。”

  接着他语气缓了一点:“令可得罪君子,不可得罪小人!这个道理你都不懂吗?”

  ……

  君子做错了什么?

  好人就活该受欺负呗?

  他说着还抢过了我的申请书,我为了躲避他,腰磕到了桌子角。

  疼死老娘了。

  “你说说看你一个女孩子,你一点也不为自己着想,万一他真的使什么坏,你能承受的了吗?”

  烦死了烦死了烦死了。

  又是这套说辞。

  我直接吼了出来:“那你是个男的,也没看你除了我打我之外有什么本事啊!!”

  “啪——”

  巴掌落在我的脸上。

  诶,习以为常。

  他气得拉着我妈走了。

  门关上的时候,他还说句:“到时候出了什么事情!可别哭着来求我。”

  37.

  这个世界只会教会女孩儿惧怕,却从来不教她们愤怒,反击。

  38.

  唐杏回来了。

  我把申请书藏了起来。

  我怕她和我爸告诉我一样话,或许那个时候,我连最后一点勇气也会消失殆尽。

我注意到她的视线在我的包上面停留了下,有点失望。

  我和她说,空调爸爸给她修好了,房间妈妈也打扫了。

  她应该会开心点吧。

  她注意到我脸上的巴掌印,凑过来,还没心没肺地摸了一下。

  本来没那么疼的。

  “疼!”

  她问我是不是吵架了,我编了个理由。

  她叹了口气,还是那套说辞,叫我每件事没必要争个对错,受伤的是我。

  我笑了笑,更疼了。

  其实我知道这个世界上不是非黑即白,但是我希望它是的。

  我故意祝她幸福。

  想看她的反应,她这次演技不赖。

  比小时候强多了。

  39.

  我被打了。

  我这个人就是挨打的命。

  劳动仲裁提交上去后,我们老板在仲裁员面前一下子就怂了,一通电话打过去就把钱给我了。

  不过他发完钱还威胁了我一顿。

  虽然我没把他的威胁当回事儿,但还是留了个心眼。

  这段时间都是和我一起打工的人回家的。

  果然,我碰到他了,他带着人气势汹汹地蹲在我家外面的一个巷子里。

  大哥,你还真是无法无天。

  我本来准备拉着我朋友跑路,却在那群人当中看到一个熟悉的人。

  那天跟踪唐杏的男人。

  我叫我朋友躲在暗处录像和报警。

  自己一个人走了过去。

  ……

  我朋友害怕得手抖,还问我要不要放个孤勇者。

  “滚!”

  40.

  被打好疼。

  疼得很具体。

  我蜷缩在角落里面,任由他们一脚一脚得踹在我身上,各种污言秽语地丢进我的耳朵里。

  我双手抱着自己的脑袋,手心里面还有唐杏给我的铃铛。

  我听着铃铛发出细微的响声。

  那是我唯一熬过这场殴打的力量。

  41.

  我被救了。

  不过当时我已经半昏迷了。

  好疼啊。

  好想,唐杏啊。

  42.

  我半梦半醒好像看到唐杏了。

  我和她说:“姐,你来了。”

  43.

  我醒了。

  噗呲——

  “姐,貌似是我被打吧。”

  所以她为什么比我看起来还惨。

  我故意问她是不是去给我打抱不平了。

  她说是被爸爸打的。

  我笑了。

  我知道,她和我做了一样的决定。

  44.

  她和我说:

  “我都懂,但是好好活下去吧。”

  “我好像,不能没有你。”

  45.

  我戳破了她的谎言,戳破了她一直以来受害者的身份,戳破了她也对我心动的真相。

  她狼狈地想要逃开,我抓住了她手。

  “姐姐,我们一起逃吧。”

  

  46.

  我好像不会去爱人。

  但是姐姐,你可以教我。

  

  全文完!

  感谢各位的支持!大家的评论我都有看!非常感谢!看到有些长评小宝贝说出我想表达的意思!真得想抱起来旋转一万次!

  鞠躬!!!

  

  

  

  

  

  

  

  

  

  

  

  

  

  

  

  

  

  

  

  

  

  

  


  

  

  

  

  

  

  

  

  

  

  

  

  

  

  

  

  

  

 

  

  

  

  

  

  

  

  

评论(1077)

热度(7828)

  1. 共40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